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自己的覺察力有提升,有時點子會突然跑出來



這是我聽析後的變化與改變,之前對狗的耐心一直都處在忍耐極限,聽析之後我發現自己的耐心好轉很多,呵呵…..我的七隻狗有福了。還有我陸陸續續都聽到朋友說我變漂亮了,氣色好轉,都以為我談戀愛了。

我還發現自己的覺察力有提升,有時點子會突然跑出來,記憶力有變比較好,兩個月前朋友跟我借書,我忘了,可是聽析後會突然想起以前漏掉了什麼東西。已經好久一段時間不敢看鏡子裡的自己,有時乍一看以為看到鬼,幾次聽析後自己不知不覺照鏡子,才發現以前爲什麼不喜歡照鏡子。

聽析後可以安心喝茶不怕睡不著,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~ 我喜歡喝茶卻不能好好喝完一杯700cc的茶,如果我喝完一杯就死定了,晚上失眠到天明,現在我喝完一杯700cc的茶都可以好睡到早上,失眠不像以前那麼嚴重,多年來對茶又愛又怕的心態消除,太好了。

對父母的耐心有改善,不像以前很容易情緒失控,也會變的比較會替父母想,不像以前那麼不喜歡母親了。

聽析有給我很多不同的收穫,也明白了自己好了周圍很自然也會變好,我在聽析裡面看到了這點變化。

台中‧王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