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對老公和小孩,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容易生氣難過

戴尼提
我覺得聽析真的很棒!它讓我知道很多負荷是怎麼造成的,在這36小時的聽析過程,我好像走入時光隧道,回到過去,再重新經歷一次,當下也許不知道這樣復返有沒有效,事後藉由週遭的事物的感知反應,才讓我相信,我真的和以前有些不一樣。

例如看跳棋,比以前大顆鮮艷,看路旁的招牌字,比較新且清楚。對老公和小孩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容易生氣難過。只是一心想把自己該做的本分做好。其它想太多也沒用,比較不會那麼容易煩惱。

我比以前更容易感知對方的狀況,即使不說話,也能有一些察覺。我漸漸的可以融入團體之中。自在許多,以後應該會有更多的進展空間,等待自己去突破。

台中‧賴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