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我睡得很好,很多負面情緒都沒有了



林先生 的心得:

從第一天上課前抱持著疑問與懷疑,到現在兩天課程的結束,讓我相信戴尼提的技術是有用的。

這兩天當聽析員感受很深刻,當然不只是我的夥伴回到更早之前的時間,重要的是透過這套技術去幫助人、以及讓待清新者開心的喜悅,這對我來說才是最大的歡樂。當聽析員解決待清新者的問題,讓對方恢復笑容,這種成就感是我最大的收穫。

透過這套技術使我變得非常輕鬆,很多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了。真的讓我有很大的解脫,因為說真的,我很久沒有好好的睡了,常常是在失眠的狀況下累到睡著,隔天起來還是很累沒有改善。但經過了聽析,讓我睡得很好,很多負面情緒都沒有了。我願意去相信這套技術是有在幫助大家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