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尼提研習班

你的探險才剛開始

戴尼提研習班

第一天(週六)


  • 當你抵達時,你將先簽到,並收到你的研習班文件夾。研習班幹部會先介紹整個週末活動及流程表,之後正式開始。
  •  你將觀賞《如何使用戴尼提》影片,一步步解釋精確的戴尼提步驟。這些步驟能協助你找出過去的痛苦經驗,並消除其負面影響。
  • 之後研習班幹部會用一小段時間進行問與答,然後復習《如何使用戴尼提步驟指南》的10個步驟,此時你將知道如何開始應用戴尼提。
  • 中餐休息時間後,我們會將你和你的朋友配對,或與另一位參加者配對,然後你們將開始應用戴尼提。
  •  在整個週末中,我們會在休息時間供應咖啡、茶及小點心。
  • 休息過後,你將與你的夥伴對調,換你提供或接受戴尼提聽析。接下來的時間你們將繼續聽析,會有戴尼提專家從旁協助。

第二天(週日)


  • 第二天,首先會觀賞一部新影片,給你更多資訊,帶領你邁向下一個步驟,並讓你能更有信心的將戴尼提應用在他人身上。
  •  接下來整天你將持續進行戴尼提聽析,中間穿插休息及中午用餐時間。過程中若有任何問題,我們的戴尼提專家會很快協助你解決,所以不會浪費任何寶貴時間。
  •  晚餐前,如果你和你的夥伴已經交換過角色了-你們都應用過,也接受過戴尼提聽析-此時,你將結束聽析,並與受過訓的諮詢師討論你的進展、你的下一步是什麼。如果你有任何問題,也可以在此時獲得解答。
  • 在這個研習班期間,利用週末在家的空檔,進行戴尼提函授課程,學習《戴尼提:現代心靈健康科學》;並在研習班結束後,繼續下去。同時歡迎你在任何時刻到我們的教室,在戴尼提輔導員的輔導下上課。

報名請洽:+886-7-213-0188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29號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電子郵件  <=請與我們聯絡

過去50多年來,戴尼提成為人類心靈暢銷書排行榜冠軍,只有一個原因:它有效!全球已有數千萬人應用戴尼提原理及技術,改善他們的生活。你也可以!

戴尼提使用心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