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把這些負面情緒造成的影響釋放,使我重獲快樂的人生

戴尼提

戴尼提的每一個理論都需相互配合執行,才能夠確認其發揮成效。今天我才知道,原來心靈有分兩種,難怪我情緒度高的時候,任何事對我來說,都只要思考分析之後,就能找到解決之道。相對的,情緒低落的時候,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,好像每一件簡單的事情,都在瞬間變得很複雜,不知從何著手。以前我很困惑,不了解自己怎麼了?是什麼讓我失去準確的判斷力?原來,這都是反應式心靈在作祟。

一輩子過了幾十年,不曉得我的反應式心靈紀錄了多少不理性的東西,而戴尼提聽析,能夠把這些負面情緒造成的影響釋放,使我重獲快樂的人生,並幫助身邊陷入困頓的人們。

戴尼提的方法讓我重新燃起希望!只要提升情緒度,我就有好的生存力,能夠克服障礙邁向目標。

台灣‧陳先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