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快樂到快要飛起來了!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



戴尼提研習班學員 葉先生的心得:

上完這兩天的戴尼提研習班後,我發現到:原來快樂是可以這麼簡單!而不是像之前那種表面上看似快樂,但是心裡並非真正的快樂。但上完研習班後的那種快樂卻是打從心底起來,而不是只有臉上快樂而已。所以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來嘗試看看,會有煥然一新的感受!

今天被聽析時,感覺影響自己的反應式心靈又減少了。許多像之前自己都不知道的不快樂原因,在這兩天陸續被聽析掉。處理完整個人的心情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快樂, 快樂到快要飛起來了!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!這種感覺只有自己去親身體會才知道。我最大的收穫,除了快樂之外,還有了解溝通的重要性。

而今天幫別人聽析完後,自己也有更多體悟。而且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利用戴尼提的技術來幫助他人,並獲得成功的幫助與改變想法,這是我之前都想像不到的,感覺心情很愉快!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能力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