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找出更早的印痕源頭,從根本解決問題



洪先生 心得:

當待清新者時,回到小時候腦震盪的事件。復返的時候一度進入「無意識」,一直處在昏睡的狀態。重複經歷幾次之後,原本頭暈、想吐的情況逐漸改善,精神狀況也越來越好。回到現在時刻後感覺看東西都明亮許多,頭暈的情況也不見了,心情相當平靜。

幫人聽析時,我協助待清新者回到過去發生印痕的時刻,讓他反覆地經歷印痕裡體覺不適的痛楚及感覺,甚至是找出更早的印痕源頭,從根本解決問題,最後看到他展開笑顏,讓我覺得能幫助人的感覺真的很棒!

戴尼提真的能處理掉印痕,讓印痕不再影響一個人。希望能接觸及學習更高級的聽析技術,來幫助更多我想幫助的人! 在上完研習班之後,我有想成為清新者!我也想要成為專業戴尼提聽析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